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分析师表示可卷曲的三星手机不会出现

发布时间:2022-11-21 15:18:06编辑:来源:

导读 分析师表示,三星已经是可折叠手机领域的重要参与者,但不太可能很快涉足可卷曲手机领域。这一消息意味着任何希望从三星获得可卷曲手机的人

分析师表示,三星已经是可折叠手机领域的重要参与者,但不太可能很快涉足可卷曲手机领域。

这一消息意味着任何希望从三星获得可卷曲手机的人可能会感到失望。或者只需要等待很长时间。

据报道,首尔显示器市场追踪机构 UBI Research 的首席执行官兼顶级分析师 Yi Choong-hoon 表示:“可折叠手机市场与可滑动手机市场重叠。” “滑盖手机很难独辟蹊径”。

因此,易说“三星似乎对可滑动手机不感兴趣”,而是将资源集中在制造更好的可折叠手机上。

易还提出了一个有趣的观点。虽然可折叠手机对消费者来说是显而易见的——可折叠手机可以像书本一样打开或像旧翻盖手机一样工作——但可卷曲设备的想法对他们来说是陌生的。建议是可卷曲手机可能过于复杂。Yi 认为,这也是我们不会在笔记本电脑中看到可滑动显示屏的原因。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不会出现可滑动手机。易认为,一些公司可能会选择推出自己的可卷曲手机,以试图与三星区分开来。

摩托罗拉已经展示了可卷曲手机的概念,但该公司并不打算向消费者销售这种产品。至少,现在还没有。Oppo 是另一家展示自己概念的公司,被称为 Oppo X。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