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微软可能会在几天内宣布令人兴奋的事情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1编辑:来源:

导读 微软最近宣布了Windows 11 2022更新,而本周新一代Surface设备的发布也带来了一些Windows好东西,包括截图工具的屏幕录制功能。但事实证

微软最近宣布了Windows 11 2022更新,而本周新一代Surface设备的发布也带来了一些Windows好东西,包括截图工具的屏幕录制功能。

但事实证明,微软在Windows方面还有更多新闻可以分享,因为一名公司员工表示,“令人兴奋的事情”将在下周公布。

克拉顿·亨德里克斯(Claton Hendricks)只是对整个事情进行了一个非常模糊的预告片,而没有透露任何关于该公告的内容。但根据Neowin的说法,亨德里克斯参与了任务管理器的开发,所以也许微软几天后分享的消息与这个基本的Windows功能有关。

任务管理器的视窗 11 大修

然而,值得提醒的是,任务管理器也在Windows 11中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革,今年早些时候,母公司推出了新的改款,包括黑暗模式。

“我们更新了任务管理器的设计,以匹配新的 Windows 11 设计原则。这包括一个新的汉堡包样式导航栏和一个新的设置页面。每个页面上都有一个新的命令栏,可以访问常见操作。我们也很高兴将深色主题引入任务管理器,并将自动匹配在“设置”应用中配置的系统范围主题,“微软在二月份宣布。

此外,任务管理器的现代版本具有一种新的所谓的效率模式,有助于处理某些进程的高资源使用率。

“当您注意到应用程序消耗大量资源并希望限制其消耗时,此功能非常有用,以便系统优先考虑其他应用程序,这将导致更快的前台响应速度和更好的能源效率,”该公司继续说道。

我们将密切关注微软即将发布的公告,并在神秘消息揭晓时让您知道这个预告片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