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这可能是Windows12的新面貌

发布时间:2022-10-18 18:17:31编辑:来源:

导读 据信,微软正在开发一个新的操作系统版本,可以作为Windows 12发布,因此可以作为Windows 11的继任者登陆。虽然这个新操作系统的工作目前

据信,微软正在开发一个新的操作系统版本,可以作为Windows 12发布,因此可以作为Windows 11的继任者登陆。

虽然这个新操作系统的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但很少有细节被分享,熟悉此事的人之前曾表示,推出可能会在2023年或2024年进行。

然而,就目前而言,激发Windows 12兴奋的是微软自己提供的预告片,它设想了对桌面的几项改进,包括浮动任务栏。

拥有浮动任务栏而不是传统设计的想法并不是全新的,但另一方面,微软自己发布的预告片被认为是Windows 12功能库的一部分的证据。

当然,现在判断这是否是一件事情还为时过早,因为Windows 12上的工作仍处于第一阶段,但是有关这方面的更多信息应该早日出现。

与此同时,reddit用户Busy_Public_8997使用微软的预告片来创建自己的模型,设想Windows 12的外观。再一次,任务栏和居中的图标是窃取节目的图标。系统托盘和桌面时钟也已移至屏幕顶部,这种方法使Windows桌面看起来深受macOS中的桌面启发。

桌面天气现在位于左上角,在很多方面,这感觉就像是这种功能的更自然的地方。

毋庸置疑,很难判断这是否正是Windows 12在生产设备上线时的样子,但希望随着其工作的进展,我们将仔细研究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