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Nothing详细信息手机1自发布以来的摄像头改进

发布时间:2022-10-28 13:58:53编辑: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它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没有任何调整,现在它正在详细介绍自手机 (1) 推出以来对摄像头所做的一些最显着的更新。没有通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它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没有任何调整,现在它正在详细介绍自手机 (1) 推出以来对摄像头所做的一些最显着的更新。

没有通过其官方博客详细介绍其最新的相机软件更新. 根据该帖子,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改善其在手机上的 50MP 摄像头阵列的性能 (1​​),尤其是在最新的1.1.4 操作系统更新中。

作为 Nothing OS 版本 1.1.1 到最新 1.1.4 的巅峰之作,该公司为其前置摄像头带来了更自然的肤色。用户会发现他们可以使用相机的低光 HDR 拍摄更清晰的夜间照片,使用 HDR 时可以拍摄更清晰、更快的超广角图像。使用前置摄像头时,逼真的夜景拍摄也获得了更好的色彩准确度,人像拍摄更加自然明亮和清晰。

凭借其多帧 HDR,户外拍摄应该感觉更加清晰,而户外的面孔应该充满色彩。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确保无论您使用哪种相机,颜色都将保持不变以避免任何奇怪的照片。

Nothing Phone (1) 具有双 50MP,背面由 Sony IMX766 传感器增强,我们认为在我们审查手机时可以完成这项工作。虽然 Phone (1) 的摄像头不错,但从 7 月到 8 月,Nothing 一直在不断更新其软件,推出了1.1.3 OS 补丁,其中包括更多的摄像头改进。

如果您是 Nothing Phone (1) 所有者,您可以前往Settings > System Update检查以确保您拥有最新的 1.1.4 操作系统更新。如果您对没有电话 (1) 感到有些沮丧,请不要担心,有一些替代方案可能会激起您的兴趣。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