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HMO转换成本为40000英镑但产量较高

发布时间:2023-11-07 16:03:46编辑:祁富逸来源:

导读 专业贷款机构 Octane Capital 的研究发现,虽然 HMO 转换平均成本为 41,000 英镑,但事实证明这是值得的,因为目前 HMO 的平均收...

专业贷款机构 Octane Capital 的研究发现,虽然 HMO 转换平均成本为 41,000 英镑,但事实证明这是值得的,因为目前 HMO 的平均收益率为 8.1%。

HMO 要求每间房间的平均月租金为 593 英镑,如果换成四人入住则为每月 2,372 英镑。

因此,当前市场上四居室 HMO 的平均收益率为 8.1%,远高于普通出租物业 4.4% 的平均总体收益率。

Octane Capital 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塞缪尔斯 (Jonathan Samuels) 表示:“对于那些有能力参与的人来说,HMO 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投资。不仅由于租金收入增加,收益率普遍较高,而且您还受益于租户需求的增加以及租户的多元化。

“当然,它们并非一帆风顺,HMO 转换不仅需要额外的前期成本,而且往往会带来更高的运营成本,以及大量额外的合规和法律义务。

“然而,对于那些能够成功克服这些潜在陷阱的人来说,HMO 投资肯定会提供比常规租赁投资更高的回报。”

事实上,HMO 在英格兰所有地区都提供了更高的产量,其中东北部位居榜首。

在整个东北部,HMO 的平均收益率为 11.2%,是所有地区中最高的 HMO 收益率。它还比该地区常规租赁房产 4.9% 的平均收益率高出约 6.3%。

在约克郡和亨伯河,通过 HMO 获得的平均收益率比常规租赁房产高 5%,而在东米德兰兹郡,HMO 回报率比常规市场高 4.7%。

即使在这一差距最小的伦敦,HMO 的平均回报率预计也比常规租赁市场高出约 2.4%。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