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Black Buffalo 3D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3-11-30 14:54:46编辑:吉阅承来源:

导读 结构 3D 建筑打印机和材料的领先供应商 Black Buffalo 3D 与 Innova Homes Limited 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分销协议。特立尼达...

结构 3D 建筑打印机和材料的领先供应商 Black Buffalo 3D 与 Innova Homes Limited 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分销协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公司隶属于 Innova Build Group,利用 3D 建筑打印机打印高品质住宅,并为熟练和非熟练工人创建基于 3D 建筑的培训计划。Innova Build 还将担任 Black Buffalo 3D 在特立尼达、多巴哥、圭亚那的当地分销合作伙伴和服务代理,并为加勒比海和南美地区提供支持。

3D 打印房屋的过程使用了一种称为增材制造的技术,其中的某些东西是逐层构建的。在 3D 施工中,专门的混凝土材料在施工现场混合,然后泵送到大型机器人打印机的喷嘴,该打印机可以建造从地面到屋顶的墙壁。这种创新的建筑技术可以在 30 小时的生产时间内建造出 40'x40' 房屋的所有墙壁,所得结构的性能超过了手动放置 CMU 块结构的强度和弹性。然后,房屋由熟练的工人完成,包括屋顶、机械、电气和管道系统,然后在美观上进行增强,以满足购房者的期望。

“当我们的团队一年多前开会时,我们都认识到我们的目标具有协同作用,即为有需要的地区提供可实现的住房和基础设施。Innova 团队不仅拥有建造房屋的经验,而且还拥有建设必要的基础设施以创建社区的经验。让他们成为完美的合作伙伴。” Black Buffalo 3D 首席执行官Mike Miceli说道。

Innova 团队在整个加勒比地区的土木工程、矿物加工、建筑、项目管理和融资方面拥有三十多年的综合经验。Black Buffalo 3D 产品将增强该公司利用机器人技术、自动化和先进材料科学来建造坚固耐用的住宅和建筑的能力。

“不可否认的是,由于政府和私人开发商仍然无法满足我们地区对优质经济适用住房的需求,该地区存在住房危机。我们的团队多年来一直关注全球 3D 建筑行业的发展,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Black Buffalo 3D 团队携手率先引入该技术,将他们的设备和创新建筑方法带到我们地区。借助 3D 技术,Innova 不仅会提供优质的经济适用房,还会为中等收入和豪华定制建筑解决方案提供帮助Innova Homes Limited 首席执行官安迪·萨兰迪 (Andy Salandy)宣称:“加勒比海和南美洲人民” 。

3D 建筑正在迅速成为建造弹性、可持续和高效住宅的主流方法。Black Buffalo 3D 是世界上第一家满足 ICC-ES AC509 打印墙标准的 3D 建筑打印制造商,该标准超出了西半球常见的结构要求。其 NEXCON 打印机采用导轨式龙门式设计,可进行定制以满足项目要求。它将与 Innova 团队和当地官员合作,提高认识并完成超出当地打印结构 3D 住宅和商业建筑建筑标准的项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