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Complete Technology Group与VIVID合作为高层居民推出全光纤

发布时间:2023-11-07 16:03:46编辑:申屠娇媛来源:

导读 VIVID是英格兰南部经济适用房和支持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已选择 Complete Technology Group (CTG) 来管理其高层公寓楼(也称为多层公寓)...

VIVID是英格兰南部经济适用房和支持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已选择 Complete Technology Group (CTG) 来管理其高层公寓楼(也称为多层公寓)全光纤基础设施的战略部署。住宅单元 (MDU)。

数字基础设施专家 CTG 代表房东和住房协会监督 MDU 中光纤网络的数字连接策略、设计、安装和独立审核。CTG 成立于 2020 年,与数十家房东和住房集团合作,这些集团总共拥有超过 500,000 套房屋。

CTG 将与其姊妹公司 Complete Fiber和 VIVID 合作,为住房提供商产品组合中的每个 MDU 优化全光纤网络解决方案。

VIVID 在汉普郡及周边地区拥有 34,000 套住宅,其中约 16,000 套为 MDU。

CTG 将管理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ISP) 的所有通信,向 VIVID 提供有关其建筑物数字基础设施的咨询和规划服务,然后审核所有已开展的工作,以确保满足最高的合规性和安全标准。

作为其住房组合管理方法的一部分,VIVID 将在合适的 MDU 内安装 Complete Fibre,这是一个单一的、开放式访问的“即插即用”数字基础设施,多个 ISP 可以连接到该 MDU。这意味着居民仍然可以在宽带提供商之间进行选择,但由于只进行了一次安装,他们的生活或建筑物的完整性受到的干扰很小。

Complete Technology Group 首席执行官 Chris McLain(如图)表示:“我们了解,对于像 VIVID 这样的住房提供商来说,要响应来自 ISP 想要进入其建筑物的大量请求,然后监督光纤安装是多么具有挑战性。合规性和安全性的角度。我们将与所有利益相关者一起承担繁重的工作,确保向所有居民提供超快速、超可靠的宽带,而不影响安全或标准。”

VIVID 资产战略和交付主管 Matt Bellamy补充道:“房屋的安全和质量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与 CTG 合作意味着我们可以为所有住在高层公寓的客户快速提供全光纤基础设施,几乎不会造成干扰,但可以确保有更多的选择。让我们的家庭为光纤部署做好数字化准备,我们可以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在可用时获得现代数字服务。这不仅有助于数字包容性,而且能够以比其他方式更快的速度实现这一目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