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斯塔勒姆附近的诺福克燧石小屋售价超过80万英镑

发布时间:2023-11-06 16:35:43编辑:傅宁华来源:

导读 位于布罗德兹国家公园中心的诺福克燧石小屋正在以超过 8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舍伍德小屋坐落在斯塔勒姆附近田园诗般的乡村地区,据信建于...

位于布罗德兹国家公园中心的诺福克燧石小屋正在以超过 80 万英镑的价格出售。

舍伍德小屋坐落在斯塔勒姆附近田园诗般的乡村地区,据信建于 18 世纪。

它最初是一个较大庄园上的农舍,后来改建为两座独立的小屋。

目前的业主将其恢复为一处房产,并作为家庭住宅享受了近 40 年。

“多年来,舍伍德一直是这个家庭的核心,为许多聚会和庆祝活动提供了完美的背景,”供应商说。

销售代理 abbotFox 的萨曼莎·威瑟斯 (Samantha Withers) 补充道:“走进舍伍德小屋,你立刻就会知道,这是一个如此受人喜爱的家。

“这是一个代代相传的家,我很容易想象孩子们在这里长大、长大,然后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参观。”

这里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一个大家庭。底楼设有三间接待室——餐厅、客厅和花园房——以及厨房、两间浴室和书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