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洛斯托夫特市中心附近的空置办公室即将拍卖

发布时间:2023-11-06 16:35:43编辑:扶锦英来源:

导读 空置的前办公室提供了重新开发的机会,可以赋予新的生命。RM Tubby Ltd 的前办公室靠近 洛斯托夫特镇中心,将于下个月进行拍卖。斯坦利...

空置的前办公室“提供了重新开发的机会”,可以赋予新的生命。

RM Tubby Ltd 的前办公室靠近 洛斯托夫特镇中心,将于下个月进行拍卖。

斯坦利大厦(Stanley House)位于洛斯托夫特斯坦利街和沃尔顿路的拐角处,即将被拍卖。

它被描述为“办公室”,将于 11 月 1 日星期三在网上拍卖会上进行拍卖,由东安格利亚拍卖行进行营销。

拍卖师将其描述为“一次难得的机会”,它将以永久业权进行拍卖,最低指导价为 200,000 英镑至 225,000 英镑,另加费用。

拍卖师的房产描述指出:“专门建造的办公室,配有宽敞的停车场和存储设施,为在规划许可的情况下进行重建提供了机会。

“这座专门建造的建筑多年来一直是 RM Tubby Ltd 的办公室,但现在已空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