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大邓纳姆的四卧室农舍即将拍卖

发布时间:2023-11-03 16:09:20编辑:莫天艳来源:

导读 诺福克北部的一栋四居室农舍将于下个月拍卖,指导价为 55 万至 60 万英镑。Spring Farm 位于 Great Dunham 的乡村,是一栋代代相...

诺福克北部的一栋四居室农舍将于下个月拍卖,指导价为 55 万至 60 万英镑。

Spring Farm 位于 Great Dunham 的乡村,是一栋代代相传的家庭住宅,现在提供了独特的修复机会。

这栋独立的仿古建筑环境幽静,占地约 3.35 英亩(有待勘察)。

这座农舍多年来经过扩建,现在设有三间接待室和四间卧室。

一楼设有宽敞的餐厅、客厅、书房、休息室、厨房/餐厅、杂物间、引导室和食品储藏室。

所有四间卧室均位于楼上,还有一个平台、家庭浴室和独立卫生间。

一条木瓦车道通向农舍和停车场。

这片土地环绕着地产,拥有许多成熟的树木、灌木和树篱。

主场地位于农舍的前面,有自己的门禁入口,适合马术用途或其他用途。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