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位于阿特尔伯勒附近的Great Ellingham的智能家居待售

发布时间:2023-11-03 16:09:19编辑:左贞冠来源:

导读 阿特尔伯勒附近一栋令人惊叹的现代智能家居正在出售。位于 Great Ellingham Bow Street 的 Deer View 的市场售价为 1,795,000 英...

阿特尔伯勒附近一栋令人惊叹的现代智能家居正在出售。

位于 Great Ellingham Bow Street 的 Deer View 的市场售价为 1,795,000 英镑。

这座房子占地一英亩,拥有三间套间卧室、一个双车库和一个电影室。

Agora Architects 为当前业主设计了一座定制的当代娱乐屋 Deer View,并于 2022 年竣工。

房屋设有开放式起居区,配有早餐吧、顶级设施和酒柜。

光线透过落地推拉门射入宽敞的休息室,凸显木质效果的现代化电动壁炉和 75 英寸壁挂式电视。

坚固的橡木楼梯通向一楼平台,可通往屋顶露台,欣赏美丽的乡村景色。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