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开发商正准备利用2032年奥运会的契机

发布时间:2023-11-02 16:57:31编辑:裘瑾菊来源:

导读 开发商正准备利用 2032 年奥运会的契机,一波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寓项目即将到来。耗资数十亿美元的公寓楼正在建设中、已获得批准或仍在规...

开发商正准备利用 2032 年奥运会的契机,一波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寓项目即将到来。

耗资数十亿美元的公寓楼正在建设中、已获得批准或仍在规划中,步行不远即可到达将成为主要奥林匹克体育场的加巴。

加巴对面耗资 63 亿美元的跨河铁路预计将于 2025 年竣工,并辅以耗资 4.5 亿美元的地铁站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确保该区域的连通性。

高力的一份报告《黄金区》指出,乌龙戈巴是一个为开发商提供独特机会的郊区,因为其土地资源充足,例如旧工业用地和零售店,适合公寓和混合用途项目。

报告称:“随着跨河铁路的重大投资正在进行,以及加巴将进一步投资数十亿美元,这可能会推动对新住宿的需求,从而推动零售业的增长。”

“这反过来将进一步促进新的住宅开发和城市更新走廊,推动该地区的人口增长。”

最新的公寓开发项目是开发商 Belmonde Property Group 和 Sun Luxe Group 之间的合资企业,他们已向布里斯班市议会提交了开发申请,在 Woolloongabba Logan Rd 79 号 9361 平方米的土地上建造价值 15 亿美元的四塔 Gabba Heart Precinct。

该项目将拥有三座塔楼,将容纳超过 1387 套出租公寓,而第四座塔楼将提供一家拥有 230 间客房的酒店和酒店式公寓。它们的高度将在 36 至 41 层之间。

Cottee Parker 总监 Martin Timms 表示,Gabba Heart 辖区将为 Woolloongabba 所做的事情就像 James Street 辖区为 Fortitude Valley 所做的那样。

“该项目将重新激活乌龙戈巴的中心地带,拥抱布里斯班的亚热带气候,并通过标志性建筑展示昆士兰州独特的气候和生活方式的最佳部分,”他说。

“该项目的愿景还包括将洛根路升级为商业街,最大限度地扩大现有道路宽度,并为新的零售区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空间。

“我相信这只是满足 2032 年布里斯班奥运会需求的众多开发项目中的第一个。”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