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Lindeman Island业主以1.1亿澳元收购悉尼CBD酒店热潮

发布时间:2023-11-02 16:57:31编辑:童秀燕来源:

导读 新加坡收购公司 Well Smart Investment Holdings 最近以 1.7 亿美元出售了墨尔本的两处房产,随后以1.1 亿美元收购了悉尼 Pitt S...

新加坡收购公司 Well Smart Investment Holdings 最近以 1.7 亿美元出售了墨尔本的两处房产,随后以1.1 亿美元收购了悉尼 Pitt St 的主要控股权,以开发一家以餐饮为主的城市酒店。

该公司由新加坡富有的 Jack Jia 领导,在出售墨尔本拥有 472 间客房的双品牌诺富特酒店和宜必思墨尔本中心酒店后,最近还以 1000 万美元的低价购买了昆士兰州破旧的林德曼岛。

该物业由新加坡环球酒店集团旗下子公司以 1.7 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从而进入墨尔本的住宿市场。

在从中国有线电视运营商白马公司购买的林德曼岛上,贾先生计划重新开发现有的 Club Med 度假村。

社论提供的大堡礁林德曼岛已挂牌出售

Well Smart Investment Holdings 最近还以 1000 万美元的低价收购了 Lindeman Island。

在悉尼,贾先生最近从合资伙伴ICD Property和Belingbak手中购买了Pitt St地块,该公司在聚集了大约六家控制八个不同地块的各方后,放弃了在该地块开发价值5亿美元的酒店和住宅楼的计划。

包括一个酒馆家庭在内的卖方各方原本预计该地块的售价约为 1.2 亿美元。

此次出售是由世邦魏理仕酒店代理商汤姆·吉布森 (Tom Gibson) 和迈克尔·辛普森 (Michael Simpson) 与莱坊 (Knight Frank) 共同协商完成的。当事人和代理人均拒绝置评。

该地块的开发申请已获得批准,其中包括一家拥有 301 间客房的酒店和 17 套住宅,但据了解,贾先生计划建造该酒店,重点关注底层餐饮部分。他不会尝试已批准的规划申请中的住宅部分。

该酒店预计将成为一家四星级至 4.5 星级酒店,交易预计将于 10 月初完成。

卖方 Belingbak 花了大约 12 个月的时间将八块土地合并,形成了 1300 平方米的土地,从皮特街 372 号延伸到皮特街 382 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