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精明的计划带来了3200万美元的意外之财震惊了社区

发布时间:2023-10-31 16:00:07编辑:王霞有来源:

导读 这五栋房屋位于邦迪海滩和塔玛拉玛海滩之间非常理想的位置。一开始是两栋房子,后来换成三层楼,但后来邻居们都很兴奋,五名房主最终意外获...

这五栋房屋位于邦迪海滩和塔玛拉玛海滩之间非常理想的位置。

一开始是两栋房子,后来换成三层楼,但后来邻居们都很兴奋,五名房主最终意外获得了总计31,750,000 美元的意外之财。

开发商 DCN Capital 与 Ist City Projects 合作伙伴 Yaron Foghel 接洽,希望获得一块优质新地块,为拥有三个景观单元的精品街区让路。

“我认识安德鲁斯大道 3 号的一位业主,他对这个想法持开放态度,所以他建议我们与他 1 号的邻居会面,”福格尔说。

这些房屋很有吸引力,因为它们朝北。在一个小而安静的死胡同里;距托蒂餐厅仅数百米;地理位置优越,位于邦迪海滩和塔玛拉玛海滩之间。

本来可以就这样,但突然间,拟议的公寓开发项目变得更大了。

Foghel 发现 26 Glen St 的一位业主有兴趣出售,消息像野火一样传开:“5 Andrews Ave 的人说‘你为什么不买我的’,而 No.7 的业主住在海外,所以他很高兴卖掉。”

较大街区的三栋房屋售价在 700 万至 750 万美元之间,另外两栋房屋售价约为 500 万美元。

Foghel 估计房主的售价比市场价值高出约 10%。

开发商最终获得了 1,635 平方米的场地。

Ist City 的总经理 Brad Caldwell-Eyles 随后介入,邀请了顶级建筑师 MHNDUnion 和 GSA Planning 的 George Karavanas。

“正在实施的计划非常出色,”考德威尔-艾尔斯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