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Deicorp在开发竞赛中赢得下一个Showground场地

发布时间:2023-10-31 16:00:07编辑:别霭惠来源:

导读 开发商 Deicorp 将开发高层住宅的下一阶段。悉尼开发商 Deicorp 已加紧开发悉尼 Hills 区的 Hills Showground Station 区域,由...

开发商 Deicorp 将开发高层住宅的下一阶段。

悉尼开发商 Deicorp 已加紧开发悉尼 Hills 区的 Hills Showground Station 区域,由 Landcom 和悉尼地铁指定开发该高层住宅的下一阶段。

开发商将把注意力转向东区,这是整个区域的第二个地块,以配合推动更多以交通为导向的开发。

该地块位于正在建设的 Hills Showground Village 对面,该村拥有 430 个单元,Landcom 和悉尼地铁也指定 Deicorp 负责开发该村。

Precinct East 是 Hills Showground Station 最大的地块,将容纳多达 873 套住宅和 3500 平方米的公共开放空间,包括一个新公园。

由 Fouad Deiri 领导的 Deicorp 正在成为交通导向型开发的中流砥柱。

莱坊的 Dominic Ong、Grant Bulpett 和 Mark Litwin 负责管理最新网站,但细节尚未透露。

Deicorp 董事长 Fouad Deiri 表示,他很高兴该公司获得了第三个 Landcom 和悉尼地铁项目。

“作为悉尼领先的交通互联开发项目建筑商,我们很高兴 Landcom 和悉尼地铁再次选择 Deicorp 团队在山区交付这一重要的新住房供应,”他说。

“我们在地铁沿线成功打造活跃的新城市社区的经验将帮助我们在 The Hills 打造另一个繁荣的村庄,”Deiri 先生说。

“重要的是,在 Precinct East 项目中,Deicorp 将在地铁西北线门口提供设计精美、经济实惠且可持续的住房。”

Hills Showground Station 区于 2021 年 1 月获得概念批准,包括三个开发地块,将容纳多达 1620 套住宅、13,490 平方米的商业和零售空间、公共开放空间和配套基础设施。

Deicorp 正在建设的第一个地块是 Hills Showground Village,将包括一个占地 10,935 平方米的三层零售裙楼,内有超市、专卖店和商业区,位于四栋 20 层住宅楼下方,还有一个与地铁站相连的公共广场。

位于西北地铁 Tallawong 车站对面的拥有 987 个单元的多功能 Tallawong Village 项目的建设也在顺利进行,Deicorp 也被 Landcom 和悉尼地铁指定开发该项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