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酒店经营者是吉朗地标的潜在追求者

发布时间:2023-10-30 16:33:48编辑:赫连馨来源:

导读 吉朗莫德街 55 号已列入意向书。精品酒店运营商可能会排队将吉朗市中心的地标建筑重新投放市场。位于55 Maud St的原吉朗文法学校大楼、...

吉朗莫德街 55 号已列入意向书。

精品酒店运营商可能会排队将吉朗市中心的地标建筑重新投放市场。

位于55 Maud St的原吉朗文法学校大楼、前维多利亚州立银行大楼以及后来位于吉朗 Ryrie St 123-123a 的学生宿舍均在单独的意向表达活动中挂牌出售。

前者以 The Iconic Rooming House 的名义运营,但 Gartland Geelong 的挂牌经纪人 Michael De Stefano 表示,潜在的酒店运营商一直对这处战略房产感兴趣,最近卖家将其挂牌出售,希望价格为 550 万美元。

该物业的一个关键方面是对 19 世纪建筑的升级改造进行了大量投资。它拥有 20 个预留停车场的空间,四层设有 28 个房间,以及三个商业厨房和三个娱乐室

“所有的辛苦工作都在那里完成,但如果你想转变为其他用途,那么这里非常有利于酒店或学生宿舍,”他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