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一座20世纪50年代的砖房如何被改造得面目全非

发布时间:2023-10-24 16:18:22编辑:廖莲萱来源:

导读 2017 年,尼古拉斯·索恩 (Nicholas Thorne) 和艾德琳·索恩 (Adeline Thorne) 以 3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罗斯维尔 (Roseville)

2017 年,尼古拉斯·索恩 (Nicholas Thorne) 和艾德琳·索恩 (Adeline Thorne) 以 30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罗斯维尔 (Roseville) 的住宅,他们看到的不仅仅是 20 世纪 50 年代的红砖房子,还有 70 年代的扩建。他们设想了一个现代杰作。

“它的布局很好。那是实心砖。它有很好的骨头。完全拆除并完全建造一些东西会更昂贵,”尼古拉斯说。

“我们把单层、三床位的房产改造成五床位、两层的房产……我们走向了超高端。”

该项目花了两年的时间进行装修,他们才入住,将房屋升级并扩建为由建筑师设计的豪华住宅,配有高端厨房、高性能隔热、户外娱乐区、果岭和游泳池。

在场外购买后,他们搬进了附近的一个单位并存放了自己的物品,以便更轻松地启动该项目。

“人们总是认为,你应该在装修之前搬进去感受一下这个地方。但搬家的痛苦在于,你搬进去后就必须把东西搬出去,”尼古拉斯说。

“我们试图将新旧结合起来,”从事招聘工作的艾德琳补充道。“事实上,我们的新旧之间存在着明显的鸿沟。”

两扇从地板到天花板延伸 2.8 米的枢轴门将房子的旧部分与现代扩建部分分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