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大红山住宅经过修复和翻新后上市

发布时间:2023-10-23 16:23:01编辑:仲孙民若来源:

导读 如果询问任何知情者哪条是红山最受欢迎的街道之一,您很可能会听到Wickham。为什么这片狭小的房地产拥有如此光环,部分原因在于其安静、优

如果询问任何知情者哪条是红山最受欢迎的街道之一,您很可能会听到“Wickham”。

为什么这片狭小的房地产拥有如此光环,部分原因在于其安静、优雅、绿树成荫的街景、红山保护区的背景……以及这里的房产很少易手的事实。

当他们这样做时,几乎带着一种不情愿的感觉,一种忧郁地放弃充满幸福回忆的过去。

这当然符合威克姆街 4 号周围的情绪,该建筑在同一个家族经营了大约 60 年后才进入市场。

这座宏伟的住宅正在以时尚的方式回归,保留了其最好的历史,但现在充满了最新的当代生活方式需求,使其成为新一代的完美平台。

在将该住宅推向市场的过程中,从内到外,没有忽视任何细节。

供应商家族的代表表示,修复工作绝对是一项“爱的劳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