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Zillow的新搜索工具可帮助买家找到他们负担得起的房屋

发布时间:2023-06-07 15:47:52编辑:包轮初来源:

导读 Zillow® 推出了一种新的购物方式,可帮助买家驾驭瞬息万变的市场并找到适合其每月预算的房屋。新过滤器显示的是每月总成本范围内的房

Zillow® 推出了一种新的购物方式,可帮助买家驾驭瞬息万变的市场并找到适合其每月预算的房屋。新过滤器显示的是每月总成本范围内的房屋,而不是标价。该每月费用包括本金和利息,以及保险费用、税金和 HOA 费用的预估,澄清了买家的主要困惑来源。

购物者现在可以在 Zillow 应用程序上使用每月付款过滤器。

去年抵押贷款利率的急剧上升导致购房者的每月成本飙升——最近几个月比前一年高出近700 美元——现在比2022 年 3 月高出431 美元1。自 2020 年以来,高利率加上破纪录的房屋升值使每月抵押贷款成本几乎翻了一番。

利率也非常不稳定。全国房价从 6 月开始下跌,今年持平,但不断变化的抵押贷款利率通常会使成本每月波动 超过100 美元。

“查看标价的购物者很难弄清楚他们真正能负担得起什么,因为抵押贷款利率决定了每月付款的成败。增加税收、保险和 HOA 费用等成本会很快破坏购物者的预算,”阿曼达·彭德尔顿 (Amanda Pendleton)说,Zillow Home Loans 的消费金融专家。“这个新的搜索工具可以进行计算,因此购物者可以自信地开始寻找他们喜欢并且负担得起的家。”

购物者可以从 Zillow 的链接负担能力计算器开始,输入他们的首付金额、收入和债务,以估计他们可以负担的每月抵押贷款成本。然后他们将每月预算范围输入过滤器以开始购物。更新后的抵押贷款利率进入过滤器,显示房屋并隐藏其他房屋以保持购物者的预算,因为利率和降价会改变每月的付款方式。

Zillow Home Loans 的一项新调查发现,潜在购房者最困难的融资活动是了解与抵押贷款支付相关的所有成本,然后弄清楚他们可以负担多少房屋,并研究抵押贷款和利率。

Zillow Home Loans 高级宏观经济学家 Orphe Divounguy 表示:“去年快速上升的抵押贷款利率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高了每月成本,将负担能力拖至 20 多年来的最低点。” “除了高昂的成本外,波动的抵押贷款利率也使得购买房屋的计划和预算变得极其困难。”

Zillow.com 即将推出的新过滤器是最新的 Zillow 技术,可帮助买家应对充满挑战的负担能力。列表中内置的预付定金帮助 ——让购物者在他们正在寻找的地方看到他们可用的东西——以及抵押贷款和负担能力计算器,都可以帮助买家了解快速变化的市场。

Zillow 的数据显示,虽然典型的房屋价值在 6 月达到顶峰,然后逐渐下降,但抵押贷款利率在当年晚些时候达到 20 年高点导致每月抵押贷款支付在 10 月达到顶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