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通过DST平台收购房产完成3笔全周期交易

发布时间:2023-06-06 16:19:18编辑:曲琴秀来源:

导读 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一家机构管理的日常资产净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邮政税;邮编; 邮编; ZIPIMX ) 拥有

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一家机构管理的日常资产净值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邮政税;邮编; 邮编; ZIPIMX ) 拥有约70 亿美元的投资组合资产,宣布其 JLL Exchange 平台的三个特拉华法定信托 (DST) 计划的全周期回报,该平台为 1031 名交易所投资者提供替代财产。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 通过 721 次 UPREIT 收购从三个 DST 收购了四个房产。在 721 UPREIT 交易中,房地产可以在延税的基础上交换为 REIT 的合伙权益,为交换财产的所有者提供实现更大多元化、当前收入和升值的潜力。

JLL Exchange(“JLLX”)计划是一种复杂的税收和遗产规划工具,它利用传统的 1031 交换和潜在的 721 UPREIT 交换。JLLX平台通过DST结构提供机构优质房产,增值投资房产的所有者可以通过出售房产所得进行1031交换,获取DST权益。在规定的持有期后,仲量联行收入财产信托可以选择收购 DST 财产,通过 721 UPREIT 完成整个周期交易。

JLLX 计划为投资者提供了从单一财产控股转变为高度多元化、机构管理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途径,同时延期纳税、维持其房地产配置并享受广泛的房地产规划收益。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 通过 1031 交易市场吸引战略一致的长期投资者而受益。

随着 UPREIT 收购这四处房产,投资者的 DST 权益被交换为 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 多元化核心房地产投资组合中的部分、延税合伙权益。这四处房产是从三个不同的 DST 投资中获得的:

JLLX Johns Creek, DST

物业: Johns Creek Walk 物业

类型: A 级公寓社区

UPREIT 投资者回报: 通过定期季度分配获得 4.4% 的平均年收入,平均年化回报率约为 24%

JLLX San Marcos, DST

物业: Summit at San Marcos

物业类型: A 级公寓社区

UPREIT 投资者回报: 通过定期季度分配获得 4.6% 的平均年收入,平均年化回报率约为 35%

JLLX Diversified I, DST

物业:San Juan Medical Center 和 Mason Hill Distribution Center

物业类型:A 级医疗办公室和 Industrial

UPREIT 投资者回报: 通过定期季度分配获得 5.0% 的平均年收入,平均年化回报率约为 27%

JLL Exchange 负责人Drew Dornbusch表示:“JLLX 平台成立于三年前,旨在解决我们认为历史上银团 1031 市场存在的缺陷。” “通过提供具有更低费用、更高质量物业和机构管理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我们现在吸引了以前传统 1031 计划服务不足的高净值业主。通过 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 的 UPREIT 收购在这些房产中,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有能力为 1031 名交易所投资者提供当前收入、资本保全,并最终在多元化、机构化的核心房地产投资组合中提供延税利息。”

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lan Swaringen补充说:“通过这些房产的 UPREIT 为我们的 DST 投资者带来有吸引力的回报,这是对我们 JLLX 1031 交换计划价值的重要证明。自从我们的核心推出以来, 10 多年前的每日 NAV REIT 计划,财务顾问最需要的解决方案是配套的 1031 交易所产品,这些交易表明我们有能力通过针对私人财富市场的另一种创新解决方案来响应市场需求。”

自 2020 年成立以来,仲量联行在 16 项 DST 产品中吸引了约9 亿美元,这些产品来自寻求对升值的投资房地产递延征税的业主。JLL Income Property Trust迄今已完成 6 笔全周期 UPREIT 交易,总额近4.7 亿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