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保证利率提升其反向抵押贷款计划

发布时间:2023-06-06 16:19:18编辑:关娅蓝来源:

导读 Guaranteed Rate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全美顶级金融科技公司的尖端抵押贷款机构,为其反向抵押贷款计划注入了活力,这是一种面向接近退休年龄的

Guaranteed Rate是一家致力于成为全美顶级金融科技公司的尖端抵押贷款机构,为其反向抵押贷款计划注入了活力,这是一种面向接近退休年龄的房主的贷款产品,使他们能够利用他们在家中积累的资产。其他人使用反向购买货币抵押贷款来调整大小并在退休时购买他们梦想中的房子。这项新举措为信贷员提供了更多支持系统,并提供了一个新的培训计划来对信贷员进行此类产品的认证。

反向抵押贷款翻转了贷款人和借款人的角色,借款人以减少甚至取消每月付款的形式从贷款人那里收到付款,这是一种可用于任何类型费用或简单一次性付款的信贷额度。此外,房产所有权仍保留在借款人的名下,他们可以继续居住在房产上,但房主仍需承担所有房产税、家庭保险、HOA 费用和房屋维护费用。

62 岁及以上的房主可以利用这种贷款安排,前提是他们拥有其主要住所至少 60% 的产权并且房屋符合 FHA 资格。虽然这种类型的贷款与房屋净值贷款有许多相似之处,但启动贷款的必要要求通常允许房主有更灵活的条款。

“这些抵押贷款适合市场上非常专业的部分,但对于那些寻求财务灵活性的人来说,它们可以改变游戏规则,”运营执行副总裁Jim Hettinger说。“这确保了那些希望让他们的退休生活更舒适的人的额外安全措施。”

反向抵押贷款是余额增长贷款,因此贷款余额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而不是减少,前提是抵押贷款总有一天会还清,通常是在最后一位幸存的房主出售或永远离开房屋后出售房屋。

“随着时间的推移,资产积累是购买房屋最有说服力的理由之一,”Hettinger 补充道。“这些贷款为长期房主提供了一种在退休后享受股权收益的方式——同时保留所有权并继续住在他们称之为家的房子里。”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