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Yardi Matrix报告显示学生住房部门表现出弹性

发布时间:2023-06-06 16:19:18编辑:澹台芸楠来源:

导读 根据 Yardi® Matrix 最新的全国学生住房报告,在充满挑战的经济条件下,学生住房行业的表现继续优于其他垂直房地产行业。3 月份租

根据 Yardi® Matrix 最新的全国学生住房报告,在充满挑战的经济条件下,学生住房行业的表现继续优于其他垂直房地产行业。3 月份租金同比上涨 7%,达到平均每间卧室829 美元,创历史新高。

3 月份的预租率也超过了去年的记录。截至上个月,Yardi 200 所大学 69.7% 的床位已预售 2023 年秋季学期,比一年前增加了 7.8 个百分点。

Matrix 分析师表示:“在经济波动时期,学生住房通常表现更好,其租金和预租水平继续创下历史新高。”

在入学日益集中的最具竞争力的大学中,需求最为强劲,从而产生了对住房的需求。位于市中心的学校的需求更加严重,主要是传统的多户家庭市场。

然而,这份乐观的报告也有一些局限性。更高的利率、减少的债务市场流动性和疲软的投资者需求正在放缓开发和销售。投资者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大幅缩减了购买,仅完成了1.48 亿美元的销售额,大大低于2022 年第一季度记录的15 亿美元。

二季度初,约有7万间在建卧室,较上一季度增加2万张床位。但是,施工前阶段的床位数量与 2022 年第四季度相比保持不变,因此随着项目开始交付,回填需求可能不会那么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