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LENNAR宣布Woodridge位于华盛顿州斯波坎的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9:54编辑:文莉言来源:

导读 领先的住宅建筑商之一 Lennar 今天宣布 Woodridge 盛大开业,这是华盛顿州斯波坎独一无二的山顶单户住宅社区 该社区拥有 11 个令人

领先的住宅建筑商之一 Lennar 今天宣布 Woodridge 盛大开业,这是华盛顿州斯波坎独一无二的山顶单户住宅社区. 该社区拥有 11 个令人惊叹的全新平面图,提供的家居设计可满足购房者在生活各个阶段的需求。许多家庭网站都包含斯波坎山谷一览无余的景色,营造出宁静祥和的环境。4 月 15 日(星期六)上午11 点举行的盛大开业庆典邀请感兴趣的购房者参观新样板房并体验伍德里奇的生活方式Surge Coffee 卡车将在现场提供免费饮品,当地面包店 Hello, Sugar 也将提供迷你甜甜圈包供您享用。

“Woodridge 拥有宽敞的布局、时尚的装饰和周到的设计细节,在令人惊叹的山顶环境中提供美丽的新住宅,非常适合喜欢探索户外活动的人们,”Lennar 西北分部总裁 Bill Salvesen 说,“我们期待提供一个斯波坎地区购房者寻求美丽家园与以户外为中心的生活方式的完美结合的华丽背景。该社区提供两座坡度不同的山丘,让您心跳加速,蜿蜒的人行道贯穿始终,甚至偶尔还能看到鹿和野火鸡”

Lennar 现在在伍德里奇出售两个新的单户住宅系列——铂金系列和经典系列——提供 11 个精心设计的平面图,面积从 1,671 到 4,122 平方英尺不等。这些房屋提供三到六间卧室和两间半到四间浴室。宽敞的平面图经过精心设计,让自然光线充满家庭,提供明亮的开放空间,包括美食厨房和度假村风格的主人套房。精选家居设计包括三车位车库。伍德里奇拥有现代农舍和传统的外观风格,营造出迷人而怀旧的街景。Woodridge 的定价从400,000 美元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