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Venterra Realty被评为加拿大2023年最佳工作场所之一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9:53编辑:瞿莉聪来源:

导读 Venterra Realty 在今年的加拿大最佳工作场所™榜单中名列第 47 位。去年的Canada Great Place to Work®调查收集了代表在

Venterra Realty 在今年的加拿大最佳工作场所™榜单中名列第 47 位。

去年的Canada Great Place to Work®调查收集了代表在全国数百家公司工作的 50 万个人的员工的经验和情绪。Venterra 的加拿大团队成员第二次参与调查,他们的反馈第二次使 Venterra 跻身加拿大最佳工作场所™榜单。Venterra 的文化和以人为本的商业模式已多次获得该研究所的认可,但考虑到他们的两项 Canada Great Place to Work™ 调查都赢得了 Best Workplaces ® 的殊荣,这一成就尤为重要。

“我们感到自豪的是,Venterra 的 2022 年团队成员调查使我们连续第二年与其他备受尊敬的公司一起被列入 Great Place to Work ®的加拿大最佳工作场所名单。我们感谢我们的同事致力于创造和保持 Venterra 团队成员每天都兴奋地上班的环境类型,”Venterra 首席执行官John Foresi说。Venterra 董事长安德鲁·斯图尔特 (Andrew Stewart)补充说:“Venterra 被评为最佳工作场所,这表明我们致力于维持一个有益的工作环境,并突出了我们的同事在为我们积极的公司文化做出贡献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

2023 年加拿大最佳职场榜单由 Great Place to Work ® Institute编制。在此列表中排名的竞争过程是员工驱动的,代表了多个行业和组织规模。每个组织 75% 的分数基于来自全球公认的信任指数®调查的机密员工反馈。剩下的百分之二十五是基于支持员工和企业文化的计划和政策的质量、数量和有效性。

这项研究从员工的角度对组织进行了严格的描述,并对工作场所文化进行了全面描述。它们共同提供了与建立信任的五个方面相关的关键数据:信誉、尊重、公平、自豪感和友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