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全球净租赁宣布第一季度超过675000平方英尺的租赁续约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9:52编辑:苏群翰来源:

导读 Global Net Lease, Inc (GNL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GNL GNL PRA GNL PRB)今天宣布,它在第一季度执行了七次续约与现

Global Net Lease, Inc.(“GNL”或“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GNL / GNL PRA / GNL PRB)今天宣布,它在第一季度执行了七次续约与现有租户的季度,包括先前宣布的与 Rheinmetall 的租约。这些租赁总面积约为 678,500 平方英尺,新的加权平均剩余租期为 7.0 年。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租约预计将产生677 万美元的直线租金。与德国、英国的租户签订了续约租约。

GNL 首席执行官James Nelson表示:“我们继续以优惠条件与现有租户成功续签近期到期的租约,包括直线租金总计增加超过270,000 美元。” “通过在租约到期之前尽早建立关系,我们能够留住优质租户并增加我们的加权平均租期。随着我们的投资组合几乎全部出租,我们相信将我们的资产管理工作重点放在长期租赁上是我们为股东创造价值的最重要方式之一。”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