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Quinn Residences宣布新的5亿美元循环信贷额度

发布时间:2023-06-02 16:09:52编辑:殷晴林来源:

导读 Quinn Residences(Quinn或公司)是东南部最大的高品质、专用出租单户住宅社区的所有者States,今天宣布关闭由摩根大通银行牵头的5 亿美元

Quinn Residences(“Quinn”或“公司”)是东南部最大的高品质、专用出租单户住宅社区的所有者States,今天宣布关闭由摩根大通银行牵头的5 亿美元循环信贷安排(“安排”)。手风琴功能使公司能够将借贷能力提高至15 亿美元。该贷款为公司提供了额外的财务资源和灵活性,以通过一系列活动支持其发展计划,包括收购土地进行开发、建造新房屋和购买已建成的社区。

“多亏了这项贷款以及我们赞助商 Conversant Capital 提供的超过9 亿美元的承诺股权,Quinn 能够很好地执行我们与当地建筑商和开发商合作的战略,成为具有吸引力的出租房屋社区的领先所有者和运营商。 ,我们经营的高增长市场,” Quinn 首席执行官Richard Ross说。“我们感谢我们的投资者和银行集团的支持和体贴,他们认可我们现代单户租赁业务的长期愿景。”

“在 Quinn,我们的使命是让生活更轻松、更方便。该设施将加快我们推进这一使命的努力。我们开发的不仅仅是住宅——我们还建设新社区,为居民的生活提供服务并丰富他们的生活。我们相信为我们的居民增加价格合理、高度便利、维护无可挑剔的住房数量是解决我们国家住房短缺问题的一个重要因素,并希望这样做,”罗斯补充说。

JPMorgan Chase Bank, NA、BMO Harris Bank NA 和 M&T Bank 是联席牵头安排人和联席账簿管理人,JPMorgan Chase Bank, NA 是行政代理人。BMO Harris Bank NA 和 M&T Bank 也担任银团代理。Flagstar Bank, NA 是文件代理,而加拿大皇家银行、Synovus 和新斯科舍银行也参与了该融资。 Franklin Street Capital 董事总经理Nate Weyer担任公司的独家顾问。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