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经过改造性翻新后岸上度假村和海滩俱乐部将在马里兰州大洋城开业

发布时间:2023-06-02 15:14:03编辑:花巧韵来源:

导读 Certares 及其合作伙伴今天宣布 Ashore Resort & Beach Club(Ashore)开业,这是一个全新设计的高档度假胜地,位于大洋城的黄金海滨位

Certares 及其合作伙伴今天宣布 Ashore Resort & Beach Club(“Ashore”)开业,这是一个全新设计的高档度假胜地,位于大洋城的黄金海滨位置,马里兰州。继今年春天完成的整个物业改造后,Ashore 定义了马里兰海岸目的地旅游的新标准,提供该地区最出色的海滨度假胜地。岸上享有大西洋和宁静的 Assawoman 湾全景,提供海滨餐饮服务和便利设施、俯瞰大西洋海浪的 3,000 平方英尺的新甲板、令人兴奋的新餐厅概念和热闹的海滨娱乐活动。

该物业以前称为大洋城枫丹白露度假村,于 2022 年由 Certares Real Estate Management LLC 的附属公司与 Monomoy Property Ventures LLC (MPV) 和 Highlands Investments LLC 的附属公司的合资企业购买。

度假村拥有 250 间经过全面翻新的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 15 间多房间套房,可满足个人、家庭和各种规模的团体的需求。新客房采用现代装饰设计,采用平静的大地色调,配备豪华床上用品、精致的照明设备、55 英寸纯平电视、宽敞的现代浴室和俯瞰海滩的私人阳台。浴室配有带可调光背光的超大镜子、白色石英台面和一系列定制美容产品,采用环保包装。室内设施包括豪华超大浴袍、高速 Wi-Fi、咖啡机和迷你冰箱。

五个全新的餐饮概念为客人和访客提供了从白天到晚上的多种选择,包括:

目的地餐厅Tide Room,提供高品质但平易近人的美式美食和在东海岸闻名的新鲜海鲜,一日三餐

海滨酒吧Wahoo Beach Bar,提供现场音乐表演、清淡食物和招牌鸡尾酒——就在沙滩上

新近重新定位的 3,000 平方英尺甲板和活动空间,The Shore Deck,可俯瞰大洋城沙丘和远处的大西洋,供应小吃和饮料

室内小酒馆The Taproom,供应当地啤酒和鸡尾酒,并伴有体育娱乐活动

招牌咖啡厅Ashore Things供应早晨咖啡和便餐小吃及杂货

定制的沙滩伞和躺椅排列在度假村的海滨和室外游泳池旁,而带舒适毯子的 Adirondack 椅子环绕着火坑,让客人从阳光普照的下午到日落鸡尾酒。我们鼓励客人直接从他们的椅子或小屋订购食物和鸡尾酒,在度假村提供全方位服务的海滩上,这是大洋城的一个独特之处。客人还可以享受 Ashore 的健身中心、预订冲浪课程、钓鱼冒险,或在酒店 10 英里范围内的 16 个屡获殊荣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打高尔夫球。

Certares 高级董事总经理Nolan Hech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收购这处海滨地产,并找到令人兴奋的新方法来挖掘其未开发的潜力。” “在一流的设计公司和出色的运营商的帮助下,我们期待为入住度假村的情侣、家人和朋友提供全新的和改进的度假体验,并为更广阔的海洋提供全新的餐饮选择城市社区。”

MPV 和 Highlands 的负责人Kevin Vaughan和Jordan Kary分别补充说:“我们立即认识到度假村的巨大潜力,因为它拥有无可替代的海滨位置、开阔的海滨景观和超大的客房。 ” “我们对这家酒店的目标一直是为大洋城提供真正的度假体验,大洋城是一个以其活力和社区而闻名的目的地市场,我们期待通过整个酒店的转型来发挥这一潜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