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Brennan宣布Rolling Meadows商业中心一个最先进的工业发展项目

发布时间:2023-06-01 15:26:48编辑:武义行来源:

导读 私人房地产投资公司 Brennan Investment Group(Brennan)收购了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的 3800 Golf Road 。该物业是一座 485,000 平

私人房地产投资公司 Brennan Investment Group(“Brennan”)收购了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的 3800 Golf Road 。该物业是一座 485,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位于 I-90、I-290 和伊利诺伊州 53 号公路交汇处的 40 英亩土地上。Brennan 计划最终拆除现有建筑并建造一个新的 A 级工业园区,命名为Rolling Meadows 商务中心或“RMC²”。

RMC² 将拥有约 60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风景优美的场地和高端立面。Brennan 将面向范围广泛的最终用户,包括制造商、分销商和数据中心。

“我们很高兴宣布 Brennan Investment Group 对Rolling Meadows的重大投资,” Rolling Meadows 市市长Joe Gallo说。“这一新发展表明,我们是一个支持深思熟虑和战略性发展的社区,它将通过在我们的城市创造数百个新工作岗位和数亿美元的投资来加强我们的经济基础。我们很高兴欢迎 Brennan 加入我们的社区,期待看到这个项目成为现实。”

该项目仍处于开发的早期阶段,尚未确定具体的建设时间表。然而,开发商有信心该项目将在未来几年内完成。

“我们致力于与Rolling Meadows合作,使这个项目取得成功,” Brennan Investment Group 执行董事Kevin Brennan说。“通过州际系统的汇合,这个位置在后勤优势方面是无与伦比的,它可以接触到庞大而多样化的劳动力,并且靠近一流的便利设施,包括餐厅、酒店和购物中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