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RedSwan与Tasset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3-05-31 15:57:57编辑:谢启辰来源:

导读 行业领先的代币化商业房地产市场RedSwanCRE (RedSwan) 已与Tasset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领先的资产标记化即服务 (ATaaS) 平台,Tas

行业领先的代币化商业房地产市场RedSwanCRE (RedSwan) 已与Tasset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领先的资产标记化即服务 (ATaaS) 平台,Tassets 将通过该平台成为支持和维护 RedSwan 市场的技术引擎。通过这一新安排,RedSwan 将利用 Tassets 的专有技术,使 RedSwan 能够专注于其结构化核心竞争力,并为全球代币化房地产创建合规的行业标准。Tassets(以前称为 RealTo Group)是一家位于硅谷的 Web 3.0 公司,通过实现简单、超安全、低成本和无障碍的交易来标记现实世界的资产。

RedSwan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d Nwokedi表示:“RedSwan 与 Tassets 的合作将成为我们客户的力量倍增器,为商业房地产代币化创建一流的全球平台。” Nwokedi 先生补充说:“我们相信 RedSwan CRE 和 Tassets 将为我们的行业树立卓越标准,使投资者能够获得最高效、最安全的购买和交易数字房地产证券的流程。”

“Tassets 的使命是创建资产标记化解决方案 (ATaaS),为全球标记化资产分配生命周期提供动力,并使用 Web 3.0 技术投资替代资产。我们与 RedSwan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是我们平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和验证,”说Tasset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santh Kalangi 。“作为领先的代币化市场,RedSwan 正在迅速展示数字代币化的功效,并为投资商业房地产创造新途径,我们很自豪能成为他们的独家技术合作伙伴,”Kalangi 先生补充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