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MedCore Partners宣布乔治城TheHacienda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23-05-31 15:57:57编辑:尹紫咏来源:

导读 乔治城庄园于2023年 2 月向独立居住的居民敞开大门,并于4 月 15 日庆祝正式盛大开幕·派尔斯 ( Stephan Pyles)设计的面向公众的阿

乔治城庄园于2023年 2 月向独立居住的居民敞开大门,并于4 月 15 日庆祝正式盛大开幕·派尔斯 ( Stephan Pyles)设计的面向公众的阿尔玛 (Alma)试营业餐厅和由居民、潜在客户和公众参加的庄园剪彩仪式。“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周内我们的辅助生活和记忆护理项目将获得完全许可,并且有相当多的居民等待搬进来,”MedCore 合伙人迈克尔格雷厄姆说。The Hacienda 位于 Sun City Georgetown 南入口,占地 13 英亩乔治城为渴望得到满足的生活和便利设施的成熟老年人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生活方式。

Alma by Stephan Pyles的创意灵感来自James Beard获奖主厨Stephan Pyles,计划于5 月 1 日向公众开放,目前正在为 The Hacienda 的居民提供服务。主厨 Pyles 直接与 Watermark Retirement Communities 的烹饪团队合作,后者是乔治敦庄园的经理,负责监督校园内五个不同餐饮场所的运营。Alma 将为 The Hacienda、Georgetown和整个山区乡村地区的居民提供服务。

除了 The Hacienda at Georgetown提供的丰富美食外,社区还将提供一系列功能强大的项目和便利设施,包括专门设计的户外圆形剧场和设备齐全的健康中心,其中包括沙龙、水疗中心、俱乐部客房、健身中心、剧院、冥想花园以及带小屋和室外小酒馆的豪华度假村式游泳池。

“我们很幸运地收到了乔治敦市民以及该地区和州内其他人对庄园的浓厚兴趣,”庄园执行董事Annika DiNovi补充说。“我们具有前瞻性的项目和便利设施与本已引人入胜的建筑设计相得益彰,适合希望获得更多生活方式选择的老年人。” The Hacienda 的居民可以享受超大露台、狗公园、果岭、车库和车棚停车场、现场医生、健康和保健指导、虚拟现实程序、俯瞰度假村游泳池的二楼娱乐空间、手掌扫描通道控制、助听器回路和许多其他下一代功能。

乔治敦庄园由总部位于达拉斯的医疗保健房地产集团MedCore Partners、总部位于休斯顿的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商业和工业房地产公司 The National Realty Group 以及总部位于休斯顿的 Asaz, Limited共同开发。总部位于塔尔萨的 ACRON USA为该项目提供了 LP Equity,银行融资来自 BOK Financial 的老年人住房部门。开发团队预计未来将进行第二阶段的独立生活扩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