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Invown创新使RE和启动筹款变得负担得起

发布时间:2023-05-26 15:58:14编辑:赵诚豪来源:

导读 Invown 是一家在 SEC 注册的融资门户网站,最初专注于房地产,正在扩大其具有成本效益的监管众筹 (Reg CF)、监管 D 和监管 A 筹款

Invown 是一家在 SEC 注册的融资门户网站,最初专注于房地产,正在扩大其具有成本效益的监管众筹 (Reg CF)、监管 D 和监管 A 筹款平台,以前仅适用于房地产赞助商、各行各业的企业和初创企业。Invown 还在众筹业务模式上进行创新,将提供负担得起的众筹平台和法律文件月订阅服务,同时将基于佣金的费用降低至低至 1.5%——与行业标准 5-8% 相比大幅下降。

此举源于这样一种信念,即拥有愿意投资的支持社区的企业应该能够获得负担得起的融资解决方案。通过在整个筹款过程中提供全面的监管、法律、财务和技术支持,Invown 旨在简化企业家的体验并降低筹款成本。

Invown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Levi Brackman表示,“我们观察到,当我们试图在其他门户网站上自行筹集资金时,当前的模式存在缺陷。除了营销成本外,公司必须向融资门户网站支付高达 8% 的筹集资金和经纪交易商——对企业家和投资者来说都是一笔糟糕的交易。我们决定将我们负担得起的创新定价扩展到任何希望从人群中筹集资金的公司。我们很高兴也很自豪能成为企业家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Invown 的新平台将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全面解决筹款活动的法律、财务和技术方面的问题。该公司的双向市场使发行人能够按照自己的条件筹集资金,同时为合格和非合格投资者提供积累财富的机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