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Edcetera的ICA获得GIBill家庭检查培训资金的批准

发布时间:2023-05-26 15:58:13编辑:喻有爽来源:

导读 Edcetera 旗下公司 ICA 今天宣布,它已获得 GI 法案教育福利资助的批准,使符合条件的退伍军人能够获得公司在线房屋检查员培训课程的

Edcetera 旗下公司 ICA 今天宣布,它已获得 GI 法案教育福利资助的批准,使符合条件的退伍军人能够获得公司在线房屋检查员培训课程的全额报销。

ICA 的在线课程由行业专家编写,可让学生充分准备好使用公认的实践标准进行房屋检查。毕业生了解如何评估家中所有系统的状况、识别危险、查明能源效率低下以及生成全面的检查报告。该课程还为毕业生提供与启动和营销新的房屋检查业务相关的主题培训。

由于相对较低的进入门槛、最低的身体要求和灵活的工作时间表,家庭检查职业很受许多退伍军人寻求职业的欢迎。事实上,在其 11 年的历史中,ICA 的许多毕业生都来自军队。这些退伍军人通常表现出高度的纪律和对细节的关注,是最成功的新验房师毕业生之一。

ICA 运营总监杰西·肯尼迪 (Jesse Kennedy)表示:“已经帮助数百名退伍军人成为房屋检查员,现在能够帮助更多人以零成本实现他们的职业目标,我感到非常欣慰。” “我们的课程可以真正改变生活。通过消除作为潜在障碍的学费,现在更多人可以使用这条创业之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