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火箭公司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业绩

发布时间:2023-05-25 10:35:00编辑:巩晨固来源:

导读 RocketCompanies,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RKT)(Rocket Companies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金融科技平台公司,由技术驱动的抵押贷

RocketCompanies,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RKT)(“Rocket Companies”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金融科技平台公司,由技术驱动的抵押贷款、房地产和金融服务企业——包括 Rocket Mortgage、Rocket Homes、Rocket Loans 和 Rocket Money——今天公布了截至2023 年 3 月 31 日的季度业绩。

“在不确定的宏观环境的背景下,火箭在第一季度取得了稳健的业绩。在健康的客户需求和强劲的执行力的推动下,调整后的收入超过了我们指导的上限,”Jay Farner说,Rocket Companies 首席执行官,“我们的采购渠道在第二季度一直在增长,但受限的住房库存和负担能力仍然存在挑战。为了帮助我们在这个市场上的客户,我们最近推出了 BUY+ 和 SELL+,这是 Rocket Homes 和 Rocket 之间的合作抵押贷款,并推出了我们新的 Rocket Visa Signature 信用卡,这是一张忠诚度计划卡。这些举措与 Rocket Rewards 一起,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只有通过 Rocket 才能实现的有形价值和体验。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提供卓越的服务,差异化的客户价值主张将推动我们采购市场份额、收入和盈利能力的增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