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新闻与世界报道将普罗维登斯列为宾夕法尼亚州2023-2024年最佳养老社区之一

发布时间:2023-05-25 10:35:00编辑:宣顺馥来源:

导读 Providence Place Senior Living 的多个社区被《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 2023-2024 年最佳老年生活社区。这些评级提供了最好的老年生活

Providence Place Senior Living 的多个社区被《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 2023-2024 年最佳老年生活社区。这些评级提供了最好的老年生活社区的概况,以帮助老年人和他们的亲人研究和选择合适的老年生活社区。

对于 2023-2024 年最佳老年生活,新闻根据多项标准对全国近 4,000 个社区进行了评级,包括居民和家庭成员对安全、护理、社区管理和员工、价值以及社区提供的其他服务和设施的满意度。

Providence Place Senior Living 的七个社区参与了对居民和家庭成员的校园范围调查,并在年度报告中名列前茅:

最佳独立生活:Providence Place Senior Living of Dover(约克)

最佳辅助生活:Collegeville Inn 的 Providence Place Senior Living

最佳记忆护理:钱伯斯堡的 Providence Place Senior Living

最佳记忆护理:Providence Place Senior Living of Pottsville

详细的调查结果提供了量化信息以及居民和家庭成员的反馈和评论。包括许多家庭成员的推荐,如下所示:

"这个地方真的是我父母生活中的一笔财富。它让他们过渡到他们生活的这个阶段。这对他们来说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有很多机会可以随心所欲地参与其中。他们为我的父母提供了便利通过不同的阶段和医疗困难。我不再担心他们独自生活的安全,并强烈推荐这个地方给正在为他们的家人寻找设施的其他人。”

该组织期待在 2023 年庆祝最佳荣誉以及 Providence Place 为宾夕法尼亚州老年人服务 25 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