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Elan Research Park提供隐蔽的绿洲下奢华的生活

发布时间:2023-05-24 16:38:30编辑:喻珍程来源:

导读 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 LLC(Greystar)是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包括出租房屋、物流和生命科学,与 Duck

Greystar Real Estate Partners, LLC(“Greystar”)是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管理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包括出租房屋、物流和生命科学,与 Duck Pond Realty 合作,很高兴地宣布位于夏洛特大学城附近的 Elan Research Park现已开始预租。

“由于整个场地的地形和坡度变化很大,这是一个有趣、独特且具有挑战性的项目,”Greystar 开发助理 Michael Henry 说。“但我们能够克服海拔的急剧变化并创建 Elan 研究园,这感觉就像一个隐蔽的社区,可以轻松到达大学城和夏洛特所提供的所有最好的地方。 ”

Elan Research Park 精心布置的游泳池成为便利设施的头条新闻,因为该物业的后部毗邻充满活力的树木繁茂的区域,让人感觉与世隔绝,让居民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该社区也是该地区首批提供美国发展最快的运动匹克球的社区之一,并设有供居民和客人使用的球场。

该社区提供多种平面图,包括工作室、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以及带一楼车库的两居室和三居室联排别墅。公寓住宅包括带白色石英台面和内置厨房岛的设计师厨房、人字形瓷砖后挡板、哑光黑色硬件和固定装置、经能源之星认证的不锈钢电器和 WaterSense 高效管道装置。

Elan Research Park 位于大学公园的中心,距离顶级高尔夫球场和各种餐饮和购物场所一英里。它也靠近 University Blvd. 的 Lynx 蓝线,通过提供通往研究园雇主和其他社区(包括 NoDa、Uptown 和 South End)的通道,开辟了工作和娱乐的机会。Elan Research Park 很自豪能够提供一个社区,该社区提供一个僻静的绿洲,可以方便地进入整个城市,Elan Research Park 很自豪能够提供这一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