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Venterra Realty宣布与Amenif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发布时间:2023-05-24 16:38:29编辑:满君涛来源:

导读 VenterraRealty与Amenify合作,为其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提供多人服务。Amenify 是为住宅组合中的便利服务团队提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他们

VenterraRealty与Amenify合作,为其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提供多人服务。

Amenify 是为住宅组合中的便利服务团队提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他们的服务包括清洁、杂工、私人送餐、杂货配送等。Amenify 的现代行业方法包括在美国 250 多个城市进行质量控制、合规和实时客户支持的现场供应商技术。

通过 Amenify,Venterra 居民可以看到他们财产的指定服务团队,获得他们的信用并使用礼宾支持。对于寻求定期家政服务、当地膳食/杂货配送、宠物护理或家具组装帮助的居民 - Amenify 审查专家可预订。

所有 Venterra Realty 居民在第一个月或续租时将自动获得任何一项服务30 美元的折扣,以及每月15 美元用于任何服务,创造独特的价值。

Venterra 首席执行官John Foresi表示:“我们 2023 年的目标之一是为内部和居民简化流程。” “通过我们与 Amenify 的合作,我们的居民将能够通过节省服务费用、减少在家务和任务列表上花费的时间而受益,并且能够将更多时间花在给他们带来快乐的活动上。”

“在与各个州的物业组合合作时,一个挑战是在所有市场提供一致的体验。这项创新服务无疑将通过允许我们为居民服务提供一套标准化的产品来改善和增强我们的租户体验,”补充说Venterra 董事长安德鲁·斯图尔特。“我们与 Amenify 的合作伙伴关系只是我们如何不断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尽可能便利的生活的另一个例子。”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