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CRMLS宣布与WellcomeMat达成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24 16:38:29编辑:胥伊琴来源:

导读 最大的MLS加利福尼亚地区多重上市服务 ( CRMLS ) 宣布已与 WellcomeMat 签署协议,WellcomeMat是面向房地产公司和专业人士的视频平台

最大的MLS加利福尼亚地区多重上市服务 ( CRMLS ) 宣布已与 WellcomeMat 签署协议,WellcomeMat是面向房地产公司和专业人士的视频平台的创建者. WellcomeMat 的营销和分发工具有助于改进、扩展和分析房地产视频内容,将数据和可定制性掌握在内容所有者手中。

WellcomeMat 将为所有经纪公司和 CRMLS 数据用户提供托管视频支持和视频分析。此次合作将使 110,000 多名用户无需依赖第三方视频托管平台即可上传、替换、编辑和分发列表视频。借助 WellcomeMat 的附加分析工具和资源,用户可以根据观众行为和数据改进营销决策。

“视频已经成为标准的网络内容,消费者希望在每个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上都能看到它们,” CRMLS 首席执行官Art Carter说。“这是 MLS 价值主张的有机延伸,有助于利用财产视频的力量并消除第三方视频托管的麻烦。我们期待与 WellcomeMat 合作,为我们的代理商和经纪人提供易于-使用视频功能和有价值的数据分析。”

WellcomeMat 集成为 CRMLS 用户在他们使用的每个列表添加/编辑套件中提供了全新的视频工具集。CRMLS Matrix 平台将首先采用这种集成,随后是 CRMLS Paragon 和 Flecmls。

借助 WellcomeMat,CRMLS 用户可以修改他们的视频以获得最佳观看效果。嵌入式工具集允许用户上传、替换或停用视频。它还将支持轻松分发到社交媒体和内容渠道,并能够为每个指定的渠道编写独特的标题和描述。“Unbrander”工具允许用户编辑视频的品牌部分以保持 MLS 合规性,并且向视频添加章节的能力确保可以找到、观看和共享视频中最重要的部分。

WellcomeMat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斯特纳 ( Christian Sterner)表示:“我们很荣幸也很荣幸被 CRMLS 选择为加利福尼亚州的房地产经纪人和消费者放置视频前端和中心。 ” “自成立以来,WellcomeMat 一直认为所有富媒体都可以而且应该是每个房地产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原生媒体。通过我们与 CRMLS 的协议,我们最终使真正的视频分发在房地产领域成为现实,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使用 CRMLS 将使我们能够说明视频对整个行业的真正投资回报率。”

关于加州地区多重上市服务 (CRMLS)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