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REALTY ONE集团聘请知名房地产人物大卫罗梅罗发展全球网络

发布时间:2023-05-24 16:38:28编辑:滕梦芝来源:

导读 RealtyONE Group 是一个现代的、以目标为导向的生活方式品牌,也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权之一,它聘请了房地产界的知名人物大卫·罗

RealtyONE Group 是一个现代的、以目标为导向的生活方式品牌,也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权之一,它聘请了房地产界的知名人物大卫·罗梅罗 (David Romero),他花了三年时间几十年来在南加州建立了一家强大的房地产经纪公司。罗梅罗被任命为增长执行副总裁。

“ David 一直是一位以代理人为中心的领导者,这使他成为 Realty ONE Group 的完美搭档, ” Realty ONE Group 总裁Vinnie Tracey说。“但他也被他对房地产和人们的热情所驱动,他非常努力地工作,让他们的生活更美好。”

“ David 了解房地产专业人士,了解他们走向成功的每一步,” Realty ONE Group 首席运营官兼首席财务官Mike Clear说。“这种经验对于继续发展我们蓬勃发展的网络来说是无价的。”

罗梅罗 (Romero) 的职业生涯始于房地产专业人士,然后是经纪人,之后担任首席运营官,不久后担任南加州一家大型经纪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在他的领导下,该经纪公司发展到 18 个办事处和 1,000 多名 REALTORS(R),并且在超过 15 年的时间里一直是这个全球房地产品牌的前五名特许经营商之一。

罗梅罗说:“对我来说,与一个收费透明、商业模式、指导和支持有意义但又能分享真正热情和尊重的组织结盟是非常重要的。” “这个组织充满了善良和真诚,我在一瞬间就感受到了。它是真实的,非常具有感染力。 ”

在经纪公司任职期间,罗梅罗还制定了一项辅导计划,通过该计划,他的许多代理人增加了他们的总佣金收入 (GCI),使他们跻身行业前 1%。因此,他被 Realty ONE Group 通过 ONE University 提供的行业领先的商业指导以及特许人非凡的酷炫、品牌和慈善捐赠所吸引。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