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存储和仓库租赁市场规模从2022年到2027年将以7.17%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1:55编辑:柏国兴来源:

导读 从2022 年到 2027 年,仓储和仓库租赁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912 7 亿美元。然而, 在预测期内,增长势头将以 7 17%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从2022 年到 2027 年,仓储和仓库租赁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912.7 亿美元。然而, 在预测期内,增长势头将以 7.17%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市场按类型(非气候控制和气候控制)、最终用户(制造、零售、消费品、食品和饮料等)和地理(北美、亚太地区、欧洲、南美和中等)细分东非)。

非气候控制部分 将对预测期内的市场增长具有重要意义。非气候控制存储空间或仓库被定义为没有配备空调和热风机等温度控制装置的设施。非气候控制的自助存储系统是室外存储单元,用于存储某些类型的衣服、家具和厨房用品。全球仓储市场需求的增长是支持市场增长的关键驱动力。仓储设施用于存储汽车、化工、食品和饮料、药品、快速消费品和电子产品,制造商、进口商、出口商和物流服务提供商使用仓库存储成品和半成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