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ESJ Capital合作为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大学建设未来总部和校园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1:55编辑:米怡枫来源:

导读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领先商业房地产投资公司ESJ Capital Partners 欣然宣布成功关闭位于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的一块 14 英亩土地。该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领先商业房地产投资公司ESJ Capital Partners 欣然宣布成功关闭位于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的一块 14 英亩土地。该地块将作为圣奥古斯丁健康科学大学的定制地点,该大学是美国最重要的健康科学教育研究生院之一。

圣奥古斯丁健康科学大学于 1979 年在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成立,此后又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和达拉斯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科斯增设了四个校区。ESJ 很自豪能与大学合作,并为其持续发展和成功做出贡献。

“这个项目已经进行了将近三年,我们很高兴能为 USAHS 开发一个新校园。教育、办公和医学科学领域的单一租户净租赁资产,无论是定制的还是现有的,都是是我们投资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期待在这些领域继续发展。” ESJ 房地产主管Ben Small说。

占地 120,000 平方英尺、最先进的医疗和教育校园的奠基仪式定于下个月举行,预计将于 2024 年底交付。我们很高兴继续与圣奥古斯丁大学健康科学密切合作,一家致力于在健康科学领域提供卓越教育计划的著名机构。

“我们要感谢我们整个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坚定不移的承诺,也感谢我们的融资合作伙伴:Banesco、Abanca 和 Meridian Capital 成功完成了此次交易。我们感谢他们的信任和支持在我们创造创新房地产解决方案的愿景和使命中。” ESJ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naud Sitbon说。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