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顶级房地产经纪人Eloy Villamil在SunWest的摩根大学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1:55编辑:温致兰来源:

导读 拥有20 多年经验的顶级房地产经纪人 Eloy Villamil 将在本周的摩根大学 (MORGAN University) 上向全国的经纪人和贷款发起人发表演讲

拥有20 多年经验的顶级房地产经纪人 Eloy Villamil 将在本周的摩根大学 (MORGAN University) 上向全国的经纪人和贷款发起人发表演讲。他将提供宝贵的建议和见解,并讨论他使用 MORGAN 领先勘探工具的经验。MORGAN 是由房地产专业人士打造并为他们服务的 AI,其主要目标是简化购房流程,减轻流程中每个人的压力,并让 Realtors ® 将更多时间集中在捕捉更多线索上。

现在他是 RE/MAX ® Innovative 的幕后推手,是惠蒂尔市 70 多名经纪人的经纪人所有者、教练和导师. 他还是一名投资者和房地产开发商。埃洛伊很早就学会了抓住每一个他能得到的机会来改善自己和他的企业。他一直在寻找工具,使他的业务更轻松、更高效,并帮助更多的客户。因此,当 Villamil 听说 Celligence 的名为 MORGAN 的 AI 程序及其提供的工具时,他不得不亲自检查一下。Villamil 开始使用潜在客户勘探工具来简化他的潜在客户捕获流程,并能够腾出急需的时间。他不必整天追逐新客户,而可以专注于已有的客户,而摩根则为他追逐。

房地产经纪人向摩根提供线索,然后为他们开展电话和/或电子邮件活动。他们可以为 MORGAN 提供他们自己的电子邮件模板和电话脚本。然后,每周一次,Realtors®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报告,其中显示了对他们的潜在客户所做的一切。“作为一名顶级房地产经纪人,我明白掌握潜在客户的重要性。跟进、培养他们并将他们转化为客户是增加业务的最大因素。很难将如此多的注意力集中在潜在客户,同时也关注您现有的客户,MORGAN 通过自主跟进并每周发送报告来减轻您的压力。我喜欢它的可定制性;我向她发送了不同的脚本,然后她将它们发送出去。随着领导勘探工具,我确实能够增加我的业务,​​我希望它对所有其他希望改善业务的房地产经纪人®也有同样的作用。” 维拉米尔解释道。

Celligence International, LLC 首席执行官 Pavan Agarwal。作为 MORGAN 的创始人,他很高兴能与 Villamil 一起工作,并了解 Cellignece 的 AI 首席探矿者如何帮助他的业务发展。Agarwal 将 Villamil 视为可能正在经历低迷市场的房地产经纪人和专业人士的灵感来源。Villamil 成为顶级房地产经纪人®的旅程并不轻松,但有了 MORGAN,您的旅程会变得更轻松。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