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独户住宅开发项目将为佛罗里达州中部地区增加187套住宅

发布时间:2023-05-23 16:31:54编辑:何安竹来源:

导读 Mill Creek Residential是一家领先的开发商、业主运营商和投资管理公司,专注于全美一流的出租房屋,今天宣布它已经在Amavi Kissimmee项

Mill Creek Residential是一家领先的开发商、业主运营商和投资管理公司,专注于全美一流的出租房屋,今天宣布它已经在Amavi Kissimmee项目破土动工,这是一个主佛罗里达州中部的规划社区。Amavi Kissimmee 位于奥兰多南部未建制的奥西奥拉县,代表着Mill Creek在该州内的第一个单户建房出租社区。

该社区将提供 187 套三居室住宅,包括 2.5 卫联排别墅和两卫联排别墅。预计将于 2024 年夏季首次入住。

“由于其迷人的街区、田园诗般的氛围以及靠近周边城市可能需要的任何东西,基西米继续成为对租房者有吸引力的目的地,” Mill Creek Residential 东南部单户租赁总裁Scott Herr说。“奥西奥拉县是美国第 10 大发展最快的县,我们渴望帮助解决该地区对优质住房的新兴需求。我们期待着手建设 Amavi Kissimmee,并在合理的价格点。”

Amavi Kissimmee 将坐落在基西米的西南部,距离几个游乐园和 Tohopekaliga 湖(东宝湖)只有很短的车程。居民将距离佛罗里达收费公路不到 12 英里,距离 4 号州际公路 12 英里,该州际公路是该地区几个主要就业中心的门户,包括沃尔特迪斯尼世界、环球影城、奥兰多国际机场和占地500英亩的NeoCity -计划中的校园将作为全球高级研究中心。居民还可以方便地前往零售店、杂货店和一个高性能的学区。

Amavi Kissimmee 的联排别墅将采用前车库/前入口和后车库/后入口设计。159 套前车库住宅的平均面积为 1,628 平方英尺,而 16 套后车库住宅的平均面积为 1,677 平方英尺。该社区的 12 个复式公寓将采用前车库/前入口布局,平均面积为 1,826 平方英尺。该社区的建设以节约用水为理念,采用低水位景观设计和贯穿始终的灌溉系统,以及每户家庭的节水装置和电器,其室内用水平均比普通家庭少 20%。

社区设施包括租赁办公室、会所、游泳池、户外聚会区、游乐场和宠物公园。该社区还将拥有现代街景和修剪整齐的公共区域。家居内饰将包括各种功能和饰面,包括不锈钢器具、木板式地板、厨房岛台、花岗岩台面、摇床式橱柜、瓷砖后挡板、智能恒温器、受控访客访问技术、吊扇和嵌入式家用洗衣机和烘干机。精选房屋将享有池塘景观。

关于米尔溪住宅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