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安永宣布John Ho入围2023年太平洋西南地区年度企业家大奖

发布时间:2023-05-22 17:33:52编辑:诸葛桂紫来源:

导读 Ernst& Young LLP (EY US) 今天宣布朗诗家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LSEA )首席执行官何约翰入围2023年太平洋西南地区年度企业家奖决赛

Ernst& Young LLP (EY US) 今天宣布朗诗家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LSEA )首席执行官何约翰入围2023年太平洋西南地区年度企业家奖决赛。今年是第 37 个年头,年度企业家奖是一项卓越的竞争性商业奖项,旨在表彰正在为所有人建设一个更加公平、可持续和繁荣的世界的变革型企业家和高增长公司的领导者。

John Ho由一个独立的评审团选出。对企业家的评估基于他们通过企业家精神、目标、成长和影响以及其他核心贡献和属性建立长期价值的示范。

“能够入围安永这一著名奖项的决赛是一种真正的荣誉。这份名单上有许多有成就的企业家和有远见的人,我很高兴能在他们中间得到认可,”何说。“Landsea Homes 的成立可能是从我开始的,但公司今天的成功真实反映了我们辛勤工作和才华横溢的员工和合作伙伴。我可以自信地说,我们是该国领先的房屋建筑商之一,我是很自豪能与他们分享这一认可。”

Landsea Homes 是一家公开交易的住宅建筑商,在全国一些最理想的市场设计和建造一流的住宅和可持续总体规划社区,被公认为最受尊敬的住宅建筑商之一。该公司以其行业领先的高性能家居计划而闻名,该计划包括家庭自动化、可持续性、节能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便房主能够舒适安全地生活。

地区获奖者将于2023 年 6 月 16 日的特别庆祝活动中公布。获奖者随后将由国家评委评选为年度国家奖企业家,该奖项将于 11 月在一年一度的战略增长论坛®上颁发,该论坛是高增长、市场领先公司最负盛名的聚会之一。年度企业家全国总奖获得者随后将继续角逐 2024 年 6 月的世界年度企业家奖。

自 1986 年创立以来,“年度企业家”计划已经表彰了各地的 11,000 多名企业家,并且已经成长为表彰全球 60 多个国家/地区 145 个城市的商界领袖。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