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HON宣布Henricksen为2022年卓越销售奖获得者

发布时间:2023-05-22 16:26:36编辑:梅蓝珍来源:

导读 工作场所和教育家具领域的领导者 HON 在第 38 届年度 HON Team Up 仪式上庆祝 Henricksen 的成功。来自美国各地的获奖者为组织和

工作场所和教育家具领域的领导者 HON 在第 38 届年度 HON Team Up 仪式上庆祝 Henricksen 的成功。来自美国各地的获奖者为组织和学校提供 HON 产品解决方案,并承诺为社区服务并让他们的空间发挥作用。

“Team Up 奖励计划庆祝与我们最畅销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取得的成功和对 HON 品牌的卓越承诺,”销售副总裁Ric Andersen解释说。“我们认可他们的成就,并感谢他们在设计工作和学习环境时发挥的领导作用。”

HON 授予 Henricksen 卓越销售奖——最令人垂涎​​的奖项之一。我们的专家团队利用他们的知识和与 HON 的关系,在中端市场和教育领域建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势头,从而取得了这一成就。我们感谢客户信任我们,让我们用 HON 全新的解决方案创造现代而诱人的环境。

关于亨瑞克森

Henricksen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合同家具经销商,专注于办公、医疗保健、教育、政府、老年生活和酒店空间。1962 年,Henricksen 作为一家小型家族经营的经销店开业。随着 2022 年对 COFCO 和 Synergy 的收购,Henricksen 继续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合同家具经销商,拥有 13 个办事处、340 名全职员工,年销售额超过 3.5 亿美元。Henricksen 拥有 500 多家制造商合作伙伴,提供一系列产品,从系统家具、案例商品、座椅、休息室和会议家具到建筑和声学解决方案,包括模块化墙壁、地板、照明、声音掩蔽和技术设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