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Petite Retreats在威斯康星德尔斯附近开设了小房子集装箱村

发布时间:2023-05-22 16:26:37编辑:任紫家来源:

导读 育空小径露营度假村邀请公众展示在大松树和大橡树环绕的创新和可持续的小型集装箱租赁中度假是多么有趣。Yukon Trails Tiny House Cont

育空小径露营度假村邀请公众展示在大松树和大橡树环绕的创新和可持续的小型集装箱租赁中度假是多么有趣。Yukon Trails Tiny House Container Village是 Petite Retreats 自 2016 年以来在全国推出的一系列独特住宿中的最新一家。该村庄由五个回收的集装箱组成,是Yukon Trails Camping Resort的一部分,距离行动不到 15 分钟路程-威斯康星州中部拥挤的威斯康星戴尔,今年夏天提供大量适合家庭的便利设施和活动。五个特别设计的微型房屋容器中的每一个面积从 160 到 320 平方英尺不等,可容纳 2 到 4 位客人,并配备齐全的厨房、设施齐全的浴室、Wi-Fi、独立露台,其独特的个性体现在设计中和装饰。

所有五个小型家用容器均由SI Container Builds, Inc.根据代码建造,该公司是所有 50 个州的许可和认证建筑商,专注于保护、简单的生活和最大限度地减少碳足迹。这些容器符合绿色建筑委员会 (USGBC) 和绿色商业局的要求,同时还包含产品和固定装置,以满足资源利用效率、室内空气质量、水和能源的标准。

“Yukon Trails Tiny House Container Village 体现了当今度假者正在寻找的独特且环保的体验类型,”Petite Retreats 的女发言人帕特萨莫拉说。萨莫拉补充说:“这个开放日让客人得以一窥参观时可以享受的难忘体验。”

Petite Retreats 现在提供集装箱房屋租赁服务,提供种类繁多的独特度假租赁服务,包括遍布全国 180 多个房车度假村和露营地的小房子、蒙古包、小木屋、小屋和豪华帐篷。其他微型住宅村地点包括纳什维尔附近的Natchez Trace 微型住宅村、俄勒冈州波特兰郊外的Mt. Hood 微型住宅村、西雅图以东的Leavenworth 微型住宅村、波士顿北部的Tuxbury 微型住宅村、佛罗里达群岛的阳光岛微型住宅村和亚利桑那州塞多纳附近的两栋小房子佛得谷房车度假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