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CBCMortgageAgency在庆祝成立10周年之际推出动态品牌重塑

发布时间:2023-05-22 16:26:38编辑:荀梁利来源:

导读 CBC Mortgage Agency (CBCMA) 是一家原住民全资拥有的联邦特许住房金融机构,通过为通讯投资者推出充满活力的新品牌来庆祝其成立 10

CBC Mortgage Agency (CBCMA) 是一家原住民全资拥有的联邦特许住房金融机构,通过为通讯投资者推出充满活力的新品牌来庆祝其成立 10 周年及其 Chenoa 基金计划,该计划已向 42,000 多个家庭提供首付援助 (DPA)。

Chenoa 基金计划于2013 年 5 月启动,旨在帮助家庭实现置业。今天,它在 49 个州和地区开展业务。从 CBC Mortgage Agency 获得 DPA 的购房者中,大约四分之三是首次购房者,而大约一半是少数族裔。

CBC Mortgage Agency 总裁Miki Adams说:“我们的品牌重塑代表了我们对扩大住房计划的新承诺,包括为最需要的人提供首付援助。” “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购房家庭及其社区的经济稳定,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十年继续这样做。”

除了品牌重塑揭幕外,CBC Mortgage Agency 还宣布了几项重要的招聘和晋升,女性现在占管理团队的 70%。下面列出了最近增加的行政人员。

Pam Cooper CPA CMB,首席财务官

Alicia Wood,贷款服务总监

Cari Zwick,(晋升为)国家项目总监

Kira Gissell,(晋升为)通讯和公关总监

Dianah Hart , 投资者关系和履行总监

Latrese Flowers项目管理和合规官

“我们焕然一新的品牌反映了 CBC Mortgage Agency 的不断发展和包容性,而设计则反映了我们致力于打破拥有房屋的障碍,”亚当斯说。“随着我们继续履行我们的使命,我期待着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一些令人兴奋的变化和改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