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Egan-Jones授予ARCTRUST附属公司BBB投资等级评级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5:45编辑:顾中淑来源:

导读 ARCTRUST是一家拥有 38 年历史的综合性房地产公司,专门从事开发、收购和合资融资,今天宣布 ARCTRUST 的一家附属公司已被授予投资级别

ARCTRUST是一家拥有 38 年历史的综合性房地产公司,专门从事开发、收购和合资融资,今天宣布 ARCTRUST 的一家附属公司已被授予投资级别Egan-Jones Rating Company 的 BBB 信用评级。这是第三家获得此评级的 ARCTRUST 附属公司。

“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获得另一个 BBB 投资等级评级,” ARCTRUST 主席罗伯特安布罗西说。“这对任何集团来说都是一个重要的认可,但是,尤其是在当今动荡的市场中。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提供投资等级稳定性以及通过我们的发展努力创造价值的机会来帮助减轻潜在股东的一些风险。 “

ARCTRUST 及其附属公司专注于一种称为房地产优先资产工具 (PAVR) 的专有投资工具。PAVR 努力将公司债券的现金流特征与房地产的内在升值结合起来。PAVR 可以采取优先股、参与贷款或净租赁财产的形式。Egan-Jones 的排名是通过评估 ACRTRUST 的信用状况、租户、租赁条款、物业位置、管理记录、产品类型和投资组合的透明度得出的。

Egan-Jones 是证券交易委员会指定的国家认可统计评级组织 (NRSRO),并得到全国保险专员协会 (NAIC) 以及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 (ESMA) 的认可。该公司在发布及时、准确的信用评级方面享有盛誉。美联储和著名学术机构的研究证实,随着时间的推移,最大的 NRSRO 的评级趋向于向 Egan-Jones 评级靠拢。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