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Grasons强调在线房地产销售的上升趋势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5:45编辑:邓盛彬来源:

导读 房地产销售行业多年来一直在发展,其中最重要的趋势之一是在线房地产销售的兴起。据行业统计,从 2020 年到 2027 年,在线房地产销售市

房地产销售行业多年来一直在发展,其中最重要的趋势之一是在线房地产销售的兴起。据行业统计,从 2020 年到 2027 年,在线房地产销售市场预计将以 10.4%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Grasons 品牌总裁Simone Kelly表示:“在线房地产销售因其便利性和可访问性而变得越来越受欢迎。 ” “在 Grasons,我们认识到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偏好的重要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供实时在线销售,作为一种方便有效的方式来销售您的商品。”

Grasons是全国领先的房地产销售特许经营商,拥有超过 31 个地点,为房主、房地产经纪人和房地产律师提供专业的房地产销售和企业清算服务。他们帮助客户缩小规模、搬迁或清算财产或企业,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根据凯利的说法,对于那些无法在现场进行销售、要销售的商品数量较少或希望接触到更多买家的人来说,他们的在线直播销售是一个很好的选择。Grasons 在过去一年中对房地产和企业清算在线服务的需求显着增加,因为越来越多的人转向在线购物,而社会疏远措施限制了面对面的销售。

Kelly 指出,在与 Grasons 合作进行现场在线销售时,他们的团队将为您的商品拍照并编目,为每件商品创建在线列表,并向他们的大型买家数据库推广销售。“我们通过在线直播平台进行销售,处理包括包装和运输在内的所有售后任务,并为您提供所有售出商品和相应价格的详细报告,”她解释道。“这为客户提供了无缝且无压力的体验。

“在线房地产销售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接触到更广泛的受众,这可能会导致他们的物品售价更高,”凯利补充道。“我们提供高水平的客户服务,确保我们的客户在整个过程中感受到信息和支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