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加州的住房负担能力在2023年第一季度升至一年来的最高水平

发布时间:2023-05-19 16:05:45编辑:洪宗飘来源:

导读 房价回落和利率略有下降改善了更多加州购房者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前景,因为该州的住房负担能力升至一年来的最高水平,加利福尼亚州ASSO

房价回落和利率略有下降改善了更多加州购房者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前景,因为该州的住房负担能力升至一年来的最高水平,加利福尼亚州ASSOCIATION OF REALTORS® ( CAR) 今天表示。

展望未来,CAR 还宣布已修改其 2023 年住房市场预测,预计 2023 年现有单户住宅销量将达到 279,900 套,比 2022 年售出的 342,000 套下降 18.2%。虽然总体房价预计将下半年有所改善,预计到 2023 年,加州的房价中位数将从2022 年记录的年度中位数价格822,300 美元下降 5.6% 至 776,600 美元。然而,对全州中位数价格的最新预测是比去年 10 月预测的758,600 美元有所增加。CAR 还预计 30 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今年平均为 6.3%。

根据数据显示,到 2023 年第一季度,五分之一的购房者有能力在加州购买中等价位的现有单户住宅,高于 2022 年第四季度的 17%,低于 2022 年第一季度的24 % CAR 的传统住房负担能力指数 (HAI)。2023 年第一季度的数字还不到 2012 年第一季度 56% 的负担能力指数峰值的一半。在利率接近过去 16 年最高水平的情况下,住房负担能力在未来仍将是许多购房者面临的挑战宿舍。

CAR 的 HAI 衡量的是加州有能力购买中等价位独户住宅的所有家庭的百分比。CAR 还报告了州内地区和选定县的负担能力指数。该指数被认为是衡量该州购房者住房幸福感的最基本指标。

需要至少188,400 美元的年收入才能有资格在 2023 年第一季度购买价值760,260 美元的全州中位价的现有单户住宅。每月付款,包括税金和保险 (PITI),为期 30 年,固定利率贷款为4,710 美元,假设首付为 20%,有效综合利率为 6.48%。2022 年第四季度有效综合利率为 6.81%,2022 年第一季度为 3.97%。由于通胀继续高于美联储的目标区间,预计今年剩余时间利率将保持高位,这将继续在未来几个季度对负担能力施加压力。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