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CRED iQ推出实时遇险警报

发布时间:2023-05-18 16:11:46编辑:包坚勤来源:

导读 增长最快的商业房地产 (CRE) 数据、分析和估值提供商 CRED iQ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突破性的实时数据馈送,这是理想的适合当前的CRE环境。

增长最快的商业房地产 (CRE) 数据、分析和估值提供商 CRED iQ 很高兴地宣布推出突破性的实时数据馈送,这是理想的适合当前的CRE环境。

介绍 CRED iQ 的每日遇险警报。一旦任何财产、贷款或投资组合触及表明潜在或即将发生违约的关键信用触发信号(例如错过付款、拖欠天数增加或转移到特别服务商),就会发出实时警报,并配备完整的相关数据通过电子邮件直接发送给 CRED iQ 订阅者。

CRED iQ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Haas指出:“在当今市场上,成为最先收到通知的人是一项关键优势。” “我们的软件几乎实时地向我们的订户发送这些重要警报,同时包括有关贷款和潜在违约原因的宝贵数据。”

今年迄今为止,CRED iQ 仅报告了近40 亿美元的到期违约。在 CRED iQ 追踪的 50 个最大的 MSA 中,绝大多数的不良 CRE 贷款百分比从 3 月到 4 月呈现环比增长。苦恼的趋势显然在加速。

CRED iQ 首席商务官Chris Aronson补充说:“我们的客户已经表达了及早通知遇险的重要性——无论是对于战术机会还是更广泛的背景和预测优势。” “我们仔细聆听,CRED iQ 现在很高兴能够提供这一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每日遇险警报作为一项附加功能提供给所有订阅者。它也包含在我们的一些企业订阅中。

关于 CRED iQ

CRED iQ 是一个商业房地产数据、分析和估值平台,为 CRE 和资本市场投资者提供可操作的情报。订户使用该平台来识别租赁、贷款、再融资、不良债务和收购机会的有价值的线索。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